8188cc威尼斯登陆地址(中国)官方网站

学院动态

以球会友 “乒”出风采——工学院工会举行首届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

发布者:gxy     发布时间:2024-04-11

为丰富教工的校园文化生活,增进友谊,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,展示学院教职工的风采。近日,工学院工会精心组织的一场“以球会友 ‘乒’出风采”的乒乓球友谊赛在校工会教工乒乓球室圆满落幕。此次比赛吸引了学院众多教工的积极参与。

本次比赛实行11分制,设置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。

比赛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进行。现场,他们挥拍自如,沉着应对,小小的乒乓球上下翻飞,在球桌上轮转着,直板、横板、削球等精彩场面层出不穷,赢得现场阵阵掌声,展示出了工学院教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。

参赛选手们本着“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”的原则,通过小组赛、晋级赛、冠亚军争霸赛等的激烈角逐,最终姚汤伟老师和吴江妙老师分获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。

此次活动的开展,展示了学院教工的乒乓球水平,增进了教工之间的友谊,营造了和谐的氛围,更让大家在参与体育运动的过程中感受到体育的魅力,教工们也必会将昂扬的体育精神转换为热情的工作态度,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 

学院办公室:0579-82288685   教务办公室:0579-82291533   学生工作办公室:0579-82282980   产教融合发展中心:0579-82291817   研究生办公室:0579-82291337

 

8188cc威尼斯首页 地址: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浙ICP备05001954号-1 联系邮箱:gxy@zjnu.cn

 

版权所有 © 8188cc威尼斯首页 2020 ALL RIGHTS RESERVER    管理登录